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初信見證 [2001-2002]

懂得愛人 學會自愛
深明愛主 愛神為世上唯一

以往的我 無法放下自己
心靈的門緊閉 任由恐懼不安蠶食
悲觀如每一個下雨天 烏雲閃電的居所

跌過, 發現傷口可以這麼痛
失去了朋友, 失去了真摯的友情
失去全世界, 因為所有人都離棄了你

不想回到傷心地, 不知如何面對
想一走了之, 卻沒有勇氣
眼淚流過多少天, 惡夢渡過多少晚
看著鏡子的自己, 質問為什麼會這樣子
曾以為捱不過那低潮, 高空墮下之感必定舒暢

愛惜身體與心靈其實很難,
卻發現上帝一直看顧著我
團契是新生, 教會是天堂

於是, 立定決心, 做個全新的我
祈求改變, 第一次最深切感受上帝在身邊的感動

學習為他人著想 學習每一秒掛著笑容
學習聆聽說話 學習為人分憂 學到不再憂愁勞累
每一個送給別人的祝福 每一份得著快樂的泉源

曾經重墮甜蜜歡欣的勝利 忘卻感謝上帝恩典
最痛最深的過去 還未全然忘記
只是 有了上帝的生命 富足飽滿
朋友的關懷, 師長的尊重, 從此重歸懷抱
從無人理會到重新得到每人的接納 需要多大的勇氣?
不知道我怎樣完成這艱巨任務
但靠著上帝之力 從來沒什麼難達到

回頭一看, 悲痛原可撫平, 傷口也能復原
從窗邊再看沿路風景 原來可以如斯漂亮

祂的疼愛令我感動
每一年 我也要為祂演唱聖詩 傳揚福音
讓世間感受上帝恩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