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創世紀 1:27
神 就 照 著 自 己 的 形 像 造 人 、 乃 是 照 著 他 的 形 像 造 男 造 女 。


人天上的父親, 永遠的敬拜祢

只是, 為何同時世上出現了惡, 令我們分離?



受咒詛的蛇, 繼續在人間蜷動,
人活在上帝守護下, 才可得著真正的平安喜樂

區議會選舉2007

民建聯成區會選舉大贏家 (明報) 11月 19日 星期一 05:40AM

在上屆區議會 慘敗的民建聯 一雪前恥,副主席葉國謙 重返議會,並在多區中勝出,反觀泛民就成績不濟。

葉國謙以大比數勝出(2702票)在「觀龍」選區中勝出,擊敗何來及梁劍琴,但他表示,上次擊敗他的何秀蘭 未有參選,感到可惜。

在2003年,民主黨 何偉途在觀塘順天選區擊敗民建聯的郭必錚,但在今屆郭就以3357票,擊敗何偉途(2715票)。

民建聯至今已獲得69席,較上屆62席為多,他們預計可獲得逾百席。民主黨暫有34席,遠遠落後去屆的95席。自由黨 則獲得12席,平了上屆議席數目。

首次派人參選的公民黨 暫獲得5席,而備受關注的港島山頂區,公民黨的陳淑莊以116票之差,擊敗競逐連任的自由黨林文傑。

民協主席馮檢基 表示,對於今屆區議會選舉未能保持上屆的25,只有約19席,將向中常委提出請辭。馮檢基表示,對於選舉結果感到失望,會負上政治責任,向中常委辭職。

另外,在沙田 火炭選區,獨立的龐愛蘭以1340票,擊敗泛民「71」發起人的蔡耀昌(1160票),獨立黃美顏獲216票。







看報紙全部結果後再作詳細分析



選舉氣氛比台慶頒獎更糟的一年

毫無話題性, 注定投票率下跌, 幸好人數有上升狀態

經濟轉好, 一切順利, 泛民立即流失大量選票

這也是活該, 好好的民主普選理念, 硬要跟基層福利主義掛鉤

在中產主導的社會下如何出頭?



自己想想

有絕佳王牌, 政治明星, 不好好利用

有實力班底, 實幹之士, 不好好宣傳

這次敗陣已幾乎全無同情之處


因 為 罪 的 工 價 乃 是 死 . 惟 有   神 的 恩 賜 、 在 我 們 的 主 基 督 耶 穌 裡 、 乃 是 永 生 。
(羅馬書 6:23)



可惜天秤有兩端, 正義的另一方是邪惡, 無法避免
這個世上有全能的上帝, 卻出現了專門作惡的撒旦
分隔了我們與神, 誘使人類犯罪

從此人類愈走愈遙遠, 再也看不到上帝的恩典
因為看不到, 所以為所欲為, 於是繼續犯罪


神從沒有放棄, 祂找回他們,
欲喚醒心中的靈
欲洗清人類的罪

祂給了我們的選擇
相信, 行神的使命, 作神喜愛的事

簡單的道理, 就如人一出生的純潔
就可享受恩賜, 為何還不醒覺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