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黃毓民受浸遭教友質疑

信主8年的立法會 議員黃毓民 今日將受浸,但此事遭教友非議,指他甚少返教會及洗禮班。該教會牧師澄清,黃毓民完成了洗禮班,但承認部分教友與黃毓民一樣,因工作關係而無法每周日都返教會,牧師笑言黃毓民今年的出席率,比另一名教友、前立法會議員劉千石 高。黃毓民表示,自己家住九龍塘,要到筲箕灣 返教會是較遠,故他同時返另一間較近的教會,「總之我得閒一定返,成日返教會,若果只是發夢亦不代表虔誠!」 (from 明報)

呢個世界每一日都會發生更荒謬的事情
反對人受浸的所謂 "教友" 有何居心?
聖經唔係教大家基督徒守望相助, 傳揚福音?
如今有人對上帝忠誠, 但就諸多阻撓


無論從邊個角度看, 我都看不明白這篇報道中反對者立既係咩立場
將返教會多少與洗禮扯上話題根本係本末倒置
亦證實呢個世界已經習慣左黑白不分
我唔太支持黃毓民政治立場, 但我相信他有事奉上帝的心
至少我看出他的信仰與方向, 比其他無理取鬧的人更有熱誠

這一篇我特意措辭激進一點, 除了遷就
黃毓民先生風格之外
也表現了我對現今世俗人如此看待受浸的不滿與憤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冷靜......
每個人既立場都唔同
唔好動氣

過得神時過得自己就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