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啟示錄 21:6 他 又 對 我 說 、 都 成 了 。 我 是 alpha 、 我 是 omega 、 我 是 初 、 我 是 終 。 我 要 將 生 命 泉 的 水 白 白 賜 給 那 口 渴 的 人 喝 。


人類世界的生命, 時間都只是一個循環, 一個世界, 時代的終結算就是另一個世界, 時代的開局,
生生不息, 擁有改變唯一力量正是上帝, 希望的主宰, 信念的來源, alpha與omega就是代表著第一個與最後一個, 毀滅絕望的大地後迎來新的希望, 新的一頁, 也許在短短的數千年來已反復過無數次, 章節已經完成了而不知道, 或者在多次的改變後到達最終盡頭會是快樂的大結局?

沒錯, 開始是盡頭, 終點是來源, 像水流一般, 不盡不滅, 悲劇的出口會是光明
否極後換來的快樂, 高興到達天國般的歡欣卻瞬間跌至地獄般的悲情
人類從來就在循環中走來走去, 死亡後便是新的出生, 罪滅後便是潔白無暇的身軀心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