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約書亞記1:9 我 豈 沒 有 吩 咐 你 麼 . 你 當 剛 強 壯 膽 . 不 要 懼 怕 、 也 不 要 驚 惶 、 因 為 你 無 論 往 那 裡 去 、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必 與 你 同 在 。

沒錯, 從小到大, 我所以為的神奇眷顧, 耶穌基督對我的無窮愛護總令生活論盡的我
無驚無險渡過難關, 澳洲之行, 即使沒有盡心尋求的時候, 所到之處竟總有祢的光環

今天午餐我有獲益良多, 也許可另文再述
只是信念的力量已足夠巨大, 但早已堅信不止自己的相信投入擁有潛能
上帝靈力早已大大加諸我身邊世界

神活在我心, 我信
恩典永旁伴, 我信
儘管我未必可每步追隨上帝,但祢真的無處不在
我不會擔憂, 只擔憂自己的路不是祢最喜悅的
我不會害怕, 只害怕自己未夠盡心盡力融入祢的愛

無話可說了, 還有更感恩的時刻嗎
心中有祢的人, 大可放開懷抱, 不去顧念世間繁瑣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