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劉美君 - 大開色界





娛圈的淫照風暴席捲全城, 恰好配合到Prudence的復出
難怪拿下流行榜冠軍, 劉美君的時代魅力果然貼近潮流

"或會犯眾憎 惹下多嘴的鎂光燈"
多嘴的原來未必是傳媒力量, 互聯網的討論空間更具殺傷力

"夠膽嗌走 冇膽獻醜"
不就是陳冠希遠走避風頭嘛
我知道, 不是他有意發佈照片, 他亦同為受害者
但他身為男性, 是否應有風度大方回應
而非躲藏blog內反撃?

"慣受注目 慣惹是非"
這也是幾位當事人的特色呢

據悉鍾欣桐, 張柏芝, 陳冠希等全為天主/基督教徒
"放下十字架 放過自己"
也許會是拍照時的想法吧

會有人一邊看著照片, 一邊聽著這首新曲嗎?

哈, 香港竟然連這種事也可三天頭條, 可悲抑可笑?
畢竟他們還是無辜的年輕人, 無謂再加重他人壓力吧
"戒色戒酒 種花養狗 各自也荒謬" 啊
尊重人家自由, 等於尊重自己
拿別人私隱高調評論, 也不是君子所為

我也說多了, 還是聽歌罷
Jerald的編很出色很搶耳, 當然也意識大膽
比人車誌更放更好, 高手出招非同凡響




大開色界


主唱:劉美君 featuring 林海峰
作曲:陳哲廬 (Jerald)
填詞:林若寧
編曲:陳哲廬 (Jerald)
監製:陳哲廬 (Jerald)



大勢未對等 挨得太近
挑起這身份的敏感
或會犯眾憎 惹下多嘴的鎂光燈

像背叛眾生 偷一個吻
貪戀這黑色的快感
若中毒太深 我亦犧牲一次才甘心

P:挨住你 J :我在撟腳 撟實了大髀
P:攬住你 J :較大冷氣 控制自己
P:黐實你 J :滲入褲腳 夾雜了是非
P:綁住你 J :我未介意 為愛受死

誰喜歡議論著我 請收口
戒色戒酒 種花養狗 各自也荒謬
點解快樂 大家都怕醜
夠膽嗌走 冇膽獻醜

為革命獻身 多麼亢奮
即使得不到的永生 
為愛受炮轟 也為一齣色戒而開心

P:挨住你 J :放下十字架 放過自己
P:攬住你 J :慣受注目 慣惹是非
P:黐實你 J :你為革命 獻上你自己
P:綁住你 J :我未介意 為愛受死

誰喜歡議論著我 請收口
戒色戒酒 種花養狗 各自也荒謬
點解快樂 大家都怕醜
夠膽嗌走 冇膽獻醜

P:挨住你 J :我在撟腳 撟實了大髀
P:攬住你 J :較大冷氣 控制自己
P:黐實你 J :滲入褲腳 夾雜了是非
P:綁住你 J :我未介意 為愛受死

王佳芝與易先生壓抑 
許多嘆息 太少愛惜 變做了宿敵
怎麼進入大家的罅隙
太多嘆息 太少愛惜

P:挨住你 J :放下十字架 放過自己
P:攬住你 J :慣受注目 慣惹是非
P:黐實你 J :你為革命 獻上你自己
P:綁住你 J :我未介意 為愛受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