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耶利米書15:18 我 的 痛 苦 、 為 何 長 久 不 止 呢 . 我 的 傷 痕 、 為 何 無 法 醫 治 、 不 能 痊 癒 呢 . 難 道 你 待 我 有 詭 詐 、 像 流 乾 的 河 道 麼 。


相信了上帝, 人生中所有問題是不是就可以迎刃而解呢?

看罷一個節目後, 我堅信人生中, 某些經歷是必需的
傷痕, 變成蒼疤, 永遠變成身體一部分, 永不磨滅的印記
如痛苦的記憶般

上帝為何要讓我們受傷呢? 難道上帝只會見死不救?

但我更加相信的是, 神不是一個療傷地, 或不只是
傷口, 是成長的經歷
我們希望掩飾, 以致最終可忘記

其實忘記之前, 需要的是面對的勇氣
神原來替我們留下了傷痕
是要記住, 還要刻骨銘心
才可得到教訓,
才可知道自己需要珍惜的東西
人太渺小了, 通過徹底的傷害, 才可了解要改變自己

若望見自己滿心疤痕的人, 應該更要感恩
因為你們有福了, 你們比其他人更配得到上帝的愛
因你們學得更多, 如何去愛人的道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