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愛與夢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使命感
上帝用不同方法, 帶領我們向不同的路前進
或者會有挫敗, 或者會有失望, 或者會有悲傷

一切都是神給予的考驗
只有見過最黑最暗, 才感受到最光最亮

正如傳揚福音, 一項艱巨的工程
不少弟兄姊妹都在盡力, 為人類世界撒一點希望的種子
將上帝的名字帶到遠方不同角落
世界大同的理想, 需要無數人的支援
決定了的使命, 不能卻步停下

堅信每個人都可以發揮自己最大的潛力
每次的呼求 都帶來更深的感召力量
只要不去畏縮, 不去逃避
要實行自己的理想, 神的指引, 盼望會在前方的道路上


福音是過程, 不是終點
要當那收割的工人,愛流通的管子,得人的漁夫
但我清楚, 不為與不能之間的分野

最後, 若然我成功抑或失敗
未來的我, 會安然承受

有人說過, 我有的是一種正面能量
只是單純的想,
如果一開始已認定不能改變, 不能達成, 還能有什麼作為呢?
我們是否更應該去證明, 去表現
用自己的力量, 用天父賦予的才能
去為人類世界社會做一點事?

看過曾許下的諾言後, 我該不會後悔吧
當我覓尋到人生中的命定時, 但願不會輕易忘記最初的宗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