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周杰倫與倪震

周杰倫炮轟金馬獎 忽視《功夫灌籃》
2008-12-16

【明報專訊】周杰倫昨日在台灣宣布新片《刺陵》在明年3月開鏡。但當提起金馬獎,他即開火,為其主演朱延平導演的《功夫灌籃》僅入圍 主題曲大抱不平。他狠批評審不要因有動作及武打就認定是商業片,純粹文戲就是藝術片,他認為除了打戲,也有感情文戲,更該獲得肯定;雖然曾以《不能說的秘 密》拿過金馬獎最佳主題曲,周董卻直言:「我的主題曲不需要在金馬獎拿!」

對於周星馳的《功夫》曾獲金馬最佳影片獎,並未被評審忽略,周董妙答:「那一屆的評審很勁。」其後金馬執委會秘書長胡幼鳳表示,今年最佳影片《投名狀》正是文藝和動作兼備;朱延平則認為周杰倫純粹有感而發。



Is it a joke? 你話 "不能說的秘密" 無提名就需要炮轟, 功夫灌籃需要提名?

我建議 "年度最爛電影" , "最爛導演", "最爛編劇", "最爛男主角" 呢四項



至於近期熱爆的倪震周慧敏話題, 只可以講人總喜歡落井下石

人家的私生活都總喜愛加一兩句精警評論

一出事馬上來贈興, 說什麼一直不看好, 又公開批評倪震為人

我最看不起這類人, 偏偏人人喜歡炒作呢~